close

 

洗去心中的煩惱,高尾山藥王院之旅

洗去心中的煩惱,高尾山藥王院之旅

這幾年日本興起了一股 Power Spot(能量點)旅行,它是許多人,尤其是女性們首選的旅遊方式。什麼是能量點呢?它是大自然的土地匯集靈氣的地方,以中國古代的說法就是風水寶地。許多人相信藉由到訪這些能量點,吸收大自然的精氣,可以除去厄運並帶來正面的能量。比起現代以都市生活為主的我們,靠天吃飯的古人更懂的大自然生生不息的道理,和如何的將生活和自然融合,並妥善的利用資源,所以往往這種能量寶地,古人將其視為神聖的地方,因而在此興建廟宇。像日本高尾山就是從古到今的聖山,而藥王院也已有千年的歷史,除此之外它也是米其林三星的景點。

線上閱讀。

高尾山的能量溫泉之旅

高尾山的能量溫泉之旅

位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高尾山,是東京近郊著名景點,更是被評為米其林三星的好去處,也是這幾年日本興起的Power Spot之旅的著名能量點。所謂能量點就是自然中良好精氣聚集的地方,許多人認為透過造訪這些能量處可以改運,為自己帶來正向的力量!

線上閱讀。

Flappy Bird 網頁版線上玩!來不及下載前陣子爆紅的 App 嗎?

Flappy Bird 網頁版線上玩!來不及下載前陣子爆紅的 App 嗎?

近期圍繞在 iOS 與 Andriod 系統最火紅的 App 遊戲,絕對是這款「Flappy Bird」,不過很可惜開發者 Dong Nguyen 已經於 10 日將此款 App 下架,同時也表示 Flappy Bird 遊戲雖帶來成功,也毀了他簡單的生活,令不少人惋惜。相信應該還有不少玩家來不及下載。

線上閱讀。

泰迪熊纜車邀您同遊九族賞櫻趣

泰迪熊纜車邀您同遊九族賞櫻趣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世界各地引起廣大迴響,所到之處也湧進各地觀光人潮及創造廣大的行銷商機,不僅造成茶餘飯後話題也很受大小朋友歡迎,對於在繁忙都市生活中的人們,這樣的展出更有療癒的作用。

雖然黃色小鴨沒有到台中展出,但另一波療癒系展覽「2013年第十屆國際泰迪熊嘉年華」也悄悄的在中部蔓延,其中草悟道、秋紅谷、新光三越中港店以及勤美術館共擺放多達100隻各式各樣的大泰迪熊,許多大朋友跟小朋友也都在這排起隊伍,等著和它近距離的拍照留影。

線上閱讀。

羅技嚴選旗下產品讓您的情人節與眾不同

羅技嚴選旗下產品讓您的情人節與眾不同

曆年節前腳剛走,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緊接著到來,已經想好要如何度過這特別的節日了嗎?羅技精心嚴選旗下多樣週邊產品,包括可遠端進行電腦操控的無線觸控板鍵盤 K400r、擁有立體乾淨音質的藍牙音箱 Z600、質感滿分操作容易的超薄觸控滑鼠 T630,加上羅技全新推出擁有繽紛色彩且音質亮麗的 X100 行動無線音箱,無論您想在家與另一半享受獨處時光,或是與三五好友出外Party,亦是必須埋頭工作,羅技都將陪伴在您左右,讓您在這浪漫的情人節擁有最佳的回憶。

線上閱讀。

查看更多每日新鮮速報都在 5p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