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薩利托Sausalito – 舊金山灣區的小地中海

索薩利托Sausalito – 舊金山灣區的小地中海

隔著金門大橋與舊金山遙遙對望的 Sausalito (索薩利托),是小編在舊金山求學時喜歡出遊的地方,從舊金山開過來只要短短的15分鐘車程的距離,卻擁有著與舊金山完全不同的風情。

有著歐式建築風格的索薩利托,坐擁著絕佳的美景擁抱俯視著整個灣區的海岸。在海浪聲陣陣的伴隨下,這裡的步調緩慢的許多,非常的輕鬆悠閒放鬆舒適,而且由於背山的關係這裡也比較溫暖,和煦的陽光常在此出沒。

線上閱讀。

好萊塢靈魂 : 音樂人的心聲

好萊塢靈魂 : 音樂人的心聲

 

 

剛坐巴士抵達洛杉磯的那晚,從晚上十點開始,有不少因受到六零七零老搖滾而來到好萊塢朝聖的旅客,坐在好萊塢大道巷弄裡的特色青年旅舍裡,似乎大家的共同點就是每人都是音樂愛好者。有喜歡搖滾風的英倫嬉皮士,也有喜歡獨立音樂的法國妙齡女子,更有來自於韓國聽者 Bob Marley 雷鬼音樂長大的小伙子,也少不了來自於台灣喜歡美西低音為主的 Hip Hop 愛好者 。

 

雖然大家喜歡的音樂各有不同,但是把我們聯繫起來的就是各家耳機,如最多人喜歡的 Beats 還有 DNA , Monster 等各家品牌。對於音樂的觀點也各有獨到之處,大夥正在討論晚間要去哪裡看場現場表演,最後繞了好萊塢高地一帶後卻失望的又回到了旅社,因為夜晚的街上只剩下穿的冶豔火辣的年輕女孩與潮流男孩們在街上喧嘩,夜店的入口大排長龍,地下室傳來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好萊塢高地從來沒有停止它的熱鬧非凡,然而它卻有點變了調。

 

旅館員工從小在好萊塢,他一邊把被稱為新一帶吉他之神 JOHN MAYER 的 LIVE 影片投射在旅館白牆上,一邊感嘆過去好萊塢是屬於現場音樂。所謂最棒的好萊塢音樂應該是充滿現場演唱魅力,聽眾真心的因樂音而投入搖擺。並非批評電子合成音樂不夠真實,只是現在的好萊塢高地充斥著尋找一夜歡愉、老愛喝到酩酊大醉年輕男女,一間一間的現場演唱酒吧漸漸地無法經營下去,都變成了夜店。 ...

線上閱讀。

影集、網購、舊情人FB 情人節最佳「宅」伴

影集、網購、舊情人FB 情人節最佳「宅」伴

今年情人節適逢元宵節,如果不打算在寒流來襲的冬天、出門人擠人看花燈的話,單身的人打算如何度過?全球雲端資訊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調查顯示,如果情人節只有網路陪伴,62.93%的單身男女最愛的過節方法是:看台灣未播的最新影集、瘋狂網購禮物給自己、以及偷偷關心前男友/前女友的臉書!趨勢科技提醒網路用戶,情人節詐騙手法再度掀起高峰,若能買套PC-cillin2014雲端版送給自己當禮物,不但可保護自己安心過情人節,還有機會免費得到雙人份王品牛排大餐,是最划算又實用的大禮!

線上閱讀。

NOKIA Facebook 大頭貼從藍色變成全綠?意味將推出 Android 手機?

NOKIA Facebook 大頭貼從藍色變成全綠?意味將推出 Android 手機?

就在幾個小時前,NOKIA 所有官方 Facebook 的大頭照,全部都從原本藍色轉變成綠色,就連台灣的也是一樣,這個舉動果然造成不少討論,馬上就有不少網友在下面詢問,這該不會是為了 Android 而更換的?也有不少死忠的支持者表示:我不要 Android 系統!

線上閱讀。

G Data獲AV-test優良防毒產品獎

G Data獲AV-test優良防毒產品獎

G Data網路安全2014」除了擁有基本的雙核防毒技術外,另有「駭客防護」智慧型防火牆不打擾使用者、「垃圾郵件防護」自動封鎖不明來歷的個人垃圾郵件預防病毒感染、「家長控制」可設定電腦及上網使用時間,並提供網站分類,保護幼童及青少年避免接觸不正當網站,守護孩子的上網行為;凡購買盒裝產品可同步使用Android行動裝置,保護您的Smartphone及平板電腦。

線上閱讀。

查看更多每日新鮮速報都在 5p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